Its a new life for me.
2014 gonna end.
In this December , I should think about my future.
What should I do and which University or college I'll choose?
Its end of my secondary life.
No more school uniform no more white shoes.
Ahaha,I really cant imagine what life is that..
Hmm,my buddies went PLKN,some have job.
Oh job!Fine,I cant find job -.-
Being rejected 4 times.Okay , I think I should find again at January.
I'm missing my buddies now LOL
Pohyee,Meiping,Xinpei,LML,Karyee,Chiensiang,Huimin,Meisyuan,Chiwai,Kianyap.Keewen,Peiying and more lol !!
09 December 2014
Restart
Posted by AhBii at 12/09/2014 0 comments
10 August 2014
The Best Luck
Hmm..Its 8th month and I'm still counting.
August ya...please be good to me.
Trial is coming but I'm not studying yet. LOL
Its okay.I'm Last Minute Girl. HEHE!
Today is my lovely mother's birthday (0810)
Mama ya Happy Birthday ah.
I'll be good girl. LOL
Lastly,hope everyone always happy and good luck :D
Baekhyun ah! Be happy too! HeHe
Love you !
Everything good luck Exo and my all fandom in Korea! KeKeKe!
EXO-K EXO-L EXO-M Fighting!!
We Are On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7p9v-xtm4
Posted by AhBii at 8/10/2014 0 comments
10 July 2014
迷茫
已经七月了,时间好像过得有点快.多几个月就不能穿校服了
最近一直在想我的未来
我相信我的未来会很光明,但目前为止是模糊的光明
我不知道要往哪条路发展,不知道要到哪儿升学
不知道哪间大学好,不知道要攻读哪一科系
也不知道该不该读中六
开始迷茫了,想我这样怎么踏出中学啊
我可是一个啥都不懂的人
我只看到我的未来...除了朦胧还是朦胧
要跟随朋友读同样的学校?
要自己一个读然后出国在进修?
要定下一个目标一直朝着那目标前进,说是容易,可目标如何定呢?
我就连钟情于哪一科系都不知啊!我就连以后要当什么人都不懂啊!
真的好累
想太多东西了吧
预考也快到了,自己读书也读得像屎
预考前等死...应该会啃书死...悲哀的人生
同学问我我是怎样念书的?
我竟然自己也不懂是如何念得,就答了考试前夕读吧
结果同学觉得我的回答很无言
可我真的是考试前夕开夜车死背的啊
什么读书秘诀?我没有啦 /3\
啊!烦啦!
以后的日子该怎么样啊!我到底要定什么样的目标啊?!
Posted by AhBii at 7/10/2014 0 comments
11 June 2014
Here I am !
不小心过12点了...不过还是没忘记那10号
年中考完了...考了一个月 =.=
当然用一个月来换两个星期半的假期 值了! 啊哈哈
刚假期时去做工了...
第一次去做promoter...
学到了不少东西...认识了新朋友...也拿了个经验...
每份工作都有他的辛苦...不然怎么算是做工呢...
穿着平底鞋连续站六天...我的脚...真的比之前练球做的高跟鞋走步来得惨...
不过还是和宝仪美频他们一起捱过来了... (Y)
在那六天...有多少个人给了我承诺说会再回来..
可一等再等...不回来了...啊哈哈
顾客最好的借口就是:等下我再到回来
明明就不会到回来了 X'D
做这工我牺牲了...穿了裙子六天...真的不是盖的...
我竟然穿裙子...还化起妆了...真的不简单...啊哈哈
遇到认识的人有得一看到就笑了...
因为我竟然会穿裙子...真的挺好笑的...
也遇到认识的人认不出我了...
反而是我笑了...啊哈哈
不管怎样都好...还是平安度过六天了 :)
比别人迟放假一个星期的感觉...
在家没工作...除了在家吃睡玩吃睡玩就没了 =.=
上个星期六和美频看电影...
去Encorp Strand Mall...
戏院超冷...
还顺便看Kim Jung Kook!
看到真人咯...虽然是从二楼...可是真的是真人叻!
Running Man 迷竟然看到里面的老虎...超激动的!
哇塞...他的肌肉...完全发达...不是盖的...啊哈哈
帅逼了...啊哈哈
今天也出门了...和美频去的...
但因为美频要和他朋友庆祝生日...所以我一个人看电影去了...
不错的电影 (Y)
又遇见楚峰剑阳和一些小学朋友...
LOL...我这个假期...只是在One U 就遇见了楚峰3次...=.=
全部都成熟了...当然我也改变了...和小学比起来...看起来也成熟了...
五年了...真的让大家成长了不少!
以前无话不说 现在无话可说 挺尴尬的 =.=
看来要和他们多联络才行啊!
怎样都好...半年了...我还很好 :D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就好 :)
Posted by AhBii at 6/11/2014 0 comments
10 May 2014
Exam-May
考试月啊
五月了 我也失业了
要专心读书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除了念书还是念书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除了EXO还是EXO
感觉自己某救了 哈哈
怎样都好
考试FIGHTING !!!
五月 记得对我好些 耶嘿!
Posted by AhBii at 5/10/2014 0 comments
.jpg)























